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柳叶刀

互相尊重 和谐相处 共同提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错位  

2017-11-08 10:59:06|  分类: 我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错位

  文 Niamamo

 

  归心似箭25日一早,各家都起来做早、午餐及在路上吃的。上午十点我们就到村头的小路大树,我们把随行物品放在石条凳上,黄医师也坐在石凳上。甘药师和刘医师说:他们进村请几位农友来抬黄医师。杨护士也说她也去,她对这村的人比较熟,这样他们三人就进村请人。三十分、又三十分钟过去了,没见人回,我有点急了:怎么去那么久没个影子回来的,请不到人也先回来回话呀!黄:哎呀,我现在肚子好疼!我:你刚才乱吃了什么吗?要吃药不?黄:没有吃什么,不是胃痛,是宫缩,昨天就有宫缩了。我:不会要生吧!到预产期了吗?黄:还有将近十天里。十二点半了,还是没一个影子回头,她又有宫缩了,强度与频率都增加。她又点急了,似乎有点怕,我也非常着急,也很担忧。又去了三十分钟,我说:你在这里等,我进村看。我转身迈步走出几步,黄:苏医师你来。我:你有什么事?黄:你过来。她突然抓住我的衣服说:我好害怕啊!他们一直不见回,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要是你也走了不回来,我。。。。我一个人挺着着大肚子,在荒野里,我好怕。我:这地方很安全,我们到这里没听到有过什么案子的吆,不用怕!我顶多去三十分钟就会回来的。她紧紧抓住我衣服不放说:宫缩很厉害,可能会生产了。我预感到不祥,我们两个会永远被抛在这山沟了,但我只能表现乐观镇定。我:好,我陪你,他们很快就回来的。你很会选择时间地点生孩子啊!她:你讥笑我!我:那能,你看这是世界最大的产房,上有蓝天白云,地面有绿草,旁边有好几株高大的扁桃树,和缓缓流淌的小河,这又是不会坏的石产床。她:我命苦啊!我:不是,你看你生孩子有个大医师,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大夫给接生,不是挺好的吗?她:谢谢你啦。诶呦,我肚子好痛呀!腰也疼肚子也疼,好难受呀!我:我给你揉揉,按摩腰部吧。给她揉一会腰部后说:你就靠着我坐一会吧,这会舒服些好受些的。由于疼痛她似乎失去了理智,破口大骂她男人,说一大堆极其难听的粗口。我:我们还是进村里去吧!到村比去工作站近得多呀,你什么也不用想了,生孩子是最主要的,也是你最重要的任务。她:我现在走不动呀!你也无法背我走。稍停片刻,她突然喊:我的天呀!破水了。(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